Monday, June 30, 2008

猪出巡



















oink oink oinkzzzzzzzzzzzzzzzzzzz!!!

特别新闻报道, 又是时间出来同你讲下经la...


身为G 特务的我要对经当然难唔到我,


但是,要在凌晨时分, 雷雨交加情况之下,


就需要动用我无比珍贵的脑袋..


绞尽脑汁, 终于... ... ... ... ... ... ...


终于俾我绞出关于最近社会的风气...


先撇开安先生与其助手的丑闻,


欧盟刚刚落画, 当大家想平静地倒数奥运的到来,


在世界的某个角落里, 却发生jor一件难过不堪的事件...


一班群被拐带去做劳工, 为期2个月...


可怜的群们当然无力反抗, 唯有服从...

所以话,依家社会的风气真是差!


在这里, 我希望各界人士, 如日后2个月遇见呢班界人士,


高抬贵手, 多多关照...


都是!!!


最后, 祝福8个钟后开工的猪小姐及所有劳工作愉快,good luck.

No comments: